卡尼樱桃派🍒

【柳切】吵字是由口和少组成的01

看前须知:

①柳切已交往设定,年龄定位为大学期间

②有时空穿越元素

③不是专业写文的,不要纠结剧情和文笔,尽量不坑



“这家店的鸡肉串很好吃。”山田说,指着巷子里不远处一个小小的门店。“别看它不起眼,那老板也是手艺精湛的很,绝对能治愈你被女朋友伤成碎片的心灵。”

“我也没伤心到那种程度。”我想反驳“女朋友”这个词,但最后说出的却是这句话。

“拉倒吧,你左眼写着我很难过,右眼写着我很伤心。算了不和你争,赶紧进来吧。”他表现出善解人意的大度样子,装作电视剧的绅士一样替我掀开门帘。

作为一名只是共同上过几次公共课的同学,这家伙把社交牛逼症这个词发挥到了极致,不知从哪里听说到我和“女朋友”吵架了,非把我拽过来吃饭。

山田拉着我坐下。店内环境很小甚至可以说有些拥挤,但空气中确实散发着好吃的食物香气,我慢慢放松了身体,趴在桌子上撑着脸四处张望。他挥手示意点单,顺便给服务员妹妹抛了个媚眼。


“说实话,你根本不是带我散心才来这里的吧?”

“为什么这么说?”

“那个女孩,”我努努嘴,示意着不远处那个正在把头发扎得更高一些的女服务员。“你从一进来就看她了。而且,我们坐的这个位置正好算是大厅中央很显眼的地方。”

“……不要再这种地方这么敏锐啊!啊受不了你,你原来是这么细心观察的人吗?”

其实不是,我想。近朱者赤吧。


食物上得很快,我也确实有些饿了,夹着玉子烧就往嘴里送。山田坐在桌子那头小心翼翼地观察我。

“所以,为什么吵架?”

“不为什么。”就知道是来打听的。

“说说嘛,这里又没别人,我还请你吃饭呢。”

“烦死了……”


我知道大家都对我的神秘女友非常好奇,毕竟他们都觉得我和网球或者游戏机结婚也不会找到能忍受得了我的女朋友,所以在我发布脱单宣言那一刻,手机line消息就爆炸了——怎么可能是这家伙先脱单!大家这么嚷嚷。

理所应当的,我和神秘女友吵架也立刻成为关注点。


心情突然又坏了起来,本来答应山田的邀约就是想换心情,但是却更加频繁地想起了和柳前辈的事。可能是我脸臭得太明显,山田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好好好我错了,我不提了。”

我哼了一声,抬起头想让老板追加一份大阪烧,却一瞬间僵住。

柳前辈正从门外掀起门帘走进来,身后还有两个人,身形看上去是乾桑和三津谷桑,穿的都是很休闲的衣服,所以至少不是去打球了。


[为什么会在这里。]


按他们的前进路线,这样下去一定会被看到,这是我的第一反应。周围的世界仿佛突然啪地按了暂停一样寂静无声,我的身体僵硬不能动弹,大脑却飞速运转。


[必须要逃走,不能被发现,必须要藏起来。]


山田似乎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探过身拍我的肩膀大声叫我的名字。

店里的环境本来就有些嘈杂,我默默希望这个家伙的声音能隐在背景里,但是事与愿违——柳前辈的头向这里转了过来。


我和他对上了视线。


[必须要逃走。]

[不能留在这里。]


所以我逃走了,像个炮弹一样擦着柳前辈的肩膀冲出了店门,姿势狼狈到耳边似乎又炸起了真田副部长的太松懈怒吼(虽然他已经不是我的副部长很多年,但我还是这么习惯叫他)。

好像起身的时候把那杯没喝完饮料打翻了,希望没碎,不然山田那家伙要念叨我很久了,真的很烦人。


评论(6)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